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- 网站地图- RSS订阅- 百度地图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军事 > 中国 > 正文

文在寅访华受专访 央视多处删改原话韩媒愤怒

来源:拉菲娱乐 编辑:拉菲娱乐网址 热度: 时间:2019-10-13

12月13日,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北京。在文在寅拜访北京前,中共央视播出了在韩国总统府对他的专访。

央视节目中强逼文在寅就萨德问题表态,并曲解、修改文在寅的言辞,引起韩国媒体和民众的愤恨。12月11日,央视经过《举世视野》节目播出了对文在寅的专访。

采访由说明、主持人发问、总统答复三部分组成。据韩国《中央日报》报道,这次专访于12月8日在青瓦台进行,央视记者水均益会集询问了文在寅对萨德问题的态度。

而在央视提早给青瓦台方面列出的八个问题中,三个都与萨德有关。央视记者揭露施压 韩网民斥责《中央日报》称,水均益毫不掩饰要求文在寅重申“三不态度”的目的,乃至直接提出,“请总统先生面对着咱们摄像机,告知我国的观众,韩国政府在这个问题上的态度。

”可是,文在寅没有正面接招,而是表明,“韩方的态度是一向的,这是韩国一向论述的态度”。但他一起表明,韩国将分外留意不让萨德要挟到中方的“安全利益”。

韩国《朝鲜日报》也称,央视的目的是让文在寅像交际长官康京和相同揭露供认“三不”。所谓“三不”是指:不追加布置萨德、不参加美国导弹防护系统、不结成韩美日军事同盟。

中共央视对文在寅的揭露施压,引发很多韩国媒体和网民的愤恨。12日,在韩国SBS电视台的相关报道之下,很快就有5000多韩拉菲娱乐平台国人在网上留言,责备中共不讲礼仪,缺少风姿。

有网民指,“那个国家真的是否存在知识?对一个国家的首脑,多看不起韩国啊?”央视曲解报道 韩媒怒揭中共央视节目一开始,就在介绍10月31日的“萨德合议”时,用字幕介绍所谓“三不”。《朝鲜日报》以为,这种方法,会让我国观众以为“三不”在韩中之间现已达成了一致。

央视记者还就萨德问题提出“中韩两边已达成一致的阶段性处理”,并要求文在寅“详细叙述韩国政府的态度”。外媒还发现,央视对文在寅的答复进行了修改和曲解翻译。

针对萨德问题,文在寅表明,“假如无法一次性处理问题,就需求有花更多的时刻和精力处理问题的才智。”但在央视的报道中,终究一句话被改成“假如无法一次性处理问题,就花更多的时刻和精力处理问题拉菲娱乐的才智。

”《美国之音》报道说,由于缺少了一个“需求有”,这句话变成了一个病句。《朝鲜日报》指,中共依照自己的志愿翻译文在寅的答复。

“咱们会留意不让萨德侵害到我国的安全利益,对此,咱们现已从美方那里得到了屡次确保。”但央视将“确保”翻译成了“许诺”。

而“许诺”一词在中文里意为“约好”。韩国《中央日报》还发现,央视报道删去了文在寅的多处言辞。

相关文章:

栏目分类

拉菲娱乐-首页 lrvisual.net 联系QQ:229906552 邮箱:229906552@qq.com

Copyright © 20019 lrvisual.net. 拉菲娱乐 版权所有

拉菲娱乐-传播资讯价值。拉菲娱乐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拉菲娱乐观点。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

Top